close

從小, 就認為人生要有小孩才圓滿

多年來一直等待著身體孕育生命的那一刻

等了30年, 終於結了婚

婚後, 給自己半年的時間磨合夫妻生活, 另一方面也是老公想要"馬寶寶"

2011/12月結婚, 2013/5月開始計畫生小孩


 

由於我的生理週期比一般人常一點, 約35天左右為一個週期, 因此受孕機率比別人少那麼一些

老公說他想要一個男孩, 因此我早早就上網爬文做足了準備, 買了排卵試紙, 打算在排卵日"做功課", 好一舉得男

無奈天不從人願, 2013/6月生理期忽然亂掉, 分泌不規則褐色的液體, 持續兩週左右

只好去婦產科重新催經, 讓生理週期重新開始, 2013/6下旬, MC重新開始, 讓人開始期待7月份的排卵


按照排卵試紙的說明, 從生理期第一天算起, 我的排卵日約座落在第18天左右

但第一次使用排卵試紙, 光是比較T有沒有大於C就看半天, 每天都緊張兮兮的在驗尿

連續驗了好幾天, 怎麼看T跟C都差不多呀~!


2013/7/6 做功課日: 雖然T沒有大於C, 但跟老公已經一個多月沒有"做功課"了, 難得老公有意願, 所以要把握機會阿!


 

2013/7/9: 排卵試紙, T看起來跟C差不多深, 開心的跟老公說, 好像快要排卵了耶

2013/7/10 排卵試紙, T看起來好像比C深一滴滴, 拼命的上網爬文到底是24小時內會排卵, 然後要24小時內"做功課", 還是12小時內? 深怕機會稍縱即逝, 畢竟我已經等了30幾年了阿, 實在不想再等...

(BUT, 無奈的是, 當我努力上網爬文的時候, 老公當天不曉得為什麼特別累, 晚上十點就呼呼大睡, 看他這樣實在不忍心叫他起床...而且也很沒fu吧!~感覺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的樣子)

2013/7/11: 排卵試紙, T線好像跟C線差不多深, 理論上還有機會

(BUT, 回過望...老公又早八早的上床呼呼大睡, 我簡直欲哭無淚)
PS: 事後跟老公溝通, 老公的理由是: 因為上週末有"做功課" OR 公司工作比較累


 

2013/7/13週末回夫家, 老公一如往常的跟弟弟聊天打屁到半夜才回房睡覺

當時大概深夜兩點多, 老實說我睏的要命, 但!!! 老公忽然有性致!? 所以捨命陪君子囉
(大概是我跟老公抱怨, 雖然老公口中嚷嚷著要生小孩, 但卻很少跟我行敦倫之禮, 怎麼可能會有小孩? 無性生殖來著嗎?)

PS: 老公的理由是: 因為我都不穿他喜歡的衣服勾引他


就這樣~之後再驗排卵試紙, T已經比C淡了

此時心中有淡淡的哀傷, 因為這表示又要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...


2013/7/29 生理期該來的時間還沒來, 想著該不會又不準時還是不來吧!

為了下一回合的順利進行, 決定去婦產科拿催經藥~就近掛號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!

其實此刻的心中, 希望是因為懷孕而生理期沒來, 但是又怕其實只是生理期晚來罷了

期待越多, 失落越重!

因此儘管我也有買驗孕試紙, 但! 就是不想自己驗

問老公隔天下班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去婦產科, 以過去的經驗, 通常老公都會說, 這樣在那邊等待的時候他很無聊

所以大部分的時候, 只要不是感冒身體很不舒服那種, 一般婦產科泌尿科牙科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看診

BUT, 又擔心如果醫生跟我說"恭喜妳懷孕了!", 結果老公沒在旁邊接收第一手消息很可惜, 所以就明示暗示希望他陪我一起去


 

2013/7/30 下班後, 直接到市區吃飯, 然後去國泰醫院婦產科等...結果一等就等到晚上九點! 原來我是掛號的最後一名~

醫生照慣例問我結婚了沒? 有沒有行房? 便拿驗尿杯叫我去驗孕

一邊很期待聽到好消息, 一邊又告訴自己應該不是懷孕的矛盾心情去廁所, 去廁所的路上向在外面等的很無聊的老公笑一笑

捧著一杯尿回來給護士, 然後護士低了幾滴在驗孕盤中, 接著叫我把剩下的尿倒掉

回到診間, 醫生說! 恭喜妳懷孕了!

我說: 啊? 你說什麼

醫生說: 妳懷孕了, 你看這邊有兩條線

我說: 真的嗎? 哇! 你等一下我去叫我老公進來

趕緊衝出診間叫老公, 然後拿驗孕盤給他看, 跟老公說: 醫生說懷孕了!

此刻反而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, 可能是已經期待太久了, 但是並沒有想像中會跳起來雀躍的樣子

我們兩個就這樣傻傻的看著驗孕盤, 然後跟醫生道謝後走出診間...

出來之後, 忽然想到! 應該跟醫生要驗孕盤回去做紀念啊!於是叫老公再回去跟護士要

結果護士已經隨手丟到垃圾桶了!~ 還好才剛丟掉而已, 很好撈~ 哈哈哈


就這樣!~我懷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